后来才知道原来坚持才是最难坚持的事
 

到了今天才终于觉得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,还有一天你就要成年了。之前对于你要成年一直都是很期待很不当回事,甚至觉得还很早很遥远。但当真的距离你的十八岁只有短短几天甚至现在说只有几小时时,内心怀揣的感情突然又不一样了,突然又不是那么希望你成年了……
其实我说不太清楚你的成年对我有什么意义什么影响,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很紧张。刚刚看了一个人的评论我才知道,原来这种心情叫做舍不得……
是啊,刚见你的时候你还和我一样只是个初中生,但一转眼你就要成年了。不管有再多的不舍,明天总是会如期而至的。
所以,十七岁的你……再见啦

评论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